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大牛稳了,八哥看空比特币!灰度清仓XRP!EOS开发者亏本离开!MYKEY开通波卡钱包。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众所周知,八哥反指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我那10U的以太坊多单还在🌝)



今天上午连续喊单看空。


说什么区块链骗局。


比特币不可能那么高。


以太坊没有支撑。


为什么他们都赚到钱,我没有赚到。


去中心化也不是那么的绝对。


茴香豆有4种写法。










甚至还长篇大论的议论了一番。










以太坊还有多少的上涨空间呢?


我已昨天瑾瑜的文章标题为例。







江卓尔应该是认为ETH最少还要涨20倍,如此ETH市值才能超越BTC市值,也许10倍应该稳🤔






至于比特币的链上增长也没有那么快?


我用我昨天文章的一个截图为例。











孙哥:波场不受SEC监管。万卉:机构明牌买比特币。李法师:学习小侠等优秀的交易员。





按照道理说,在短期的以太坊的走势会比比特币更强。


我给出一个原因。


从交易所的流入和流出看,比特币还最近几天还有流入。


以太坊最近几天基本上都是在流出。


以下数据来自币coinAPP。


BTC交易所净流入走势:








ETH交易所净流入走势:  







所以在短期内,以太坊的走势可能会比比特币强。





在今天这个万币涨的日子。


XRP居然跌了


前20主流币里面唯一一个跌的。🤔








稳定币(USDT,USDC)跌不算。




 

想来想去啥原因?



突然看见币乎的文章。







XRP被灰度清仓, SEC下一个会搞谁?






实际上也的确如此。


在非小号中,你可以查到以下截图。



https://www.feixiaohao.com/data/gray/








数据源头在这里:


https://www.otcmarkets.com/stock/GDLC/news/Grayscale-Digital-Large-Cap-Fund-Announces-Rebalancing-of-Fund?id=285154








翻译后是如图所示。








🤔那么看起来,剩下的四个也要涨(BTC,LTC,BCH,ETH)。 

 







那么与其去选择以太坊二层的方案代币🌝


还不如直接跟灰度一起买。


好处是这么大的机构和体量一般是不会出错的。


坏处是可能无法获得数十倍或者上百倍的涨幅。



另外像这种连机构都抛弃的代币,一般人还是少碰为好。

 




就好像今天白天的时候,比特币触及35000美元。


然后迅速的回调了。



不过也好,慢慢的涨,长牛才是健康的:)








 

像深链财经的这张图。


让人感慨良多。




也许在不久后的未来。

 

1币1别墅。

 


🤔也许还是汤臣一品的。









今天头条还有一篇文章。EOS局中人

 


我要离开。









讲述的是很多团队离开了EOS。


其实也有一些团队加入了进来。


比如我们熟悉的猪弟的大丰收社区,还有大宝等。




但是柚子换票机制确实太坑了。


就像猪弟之前写文章说,很多超级节点居然认为:


出块就很不容易了


还有那么多要求干嘛?





因为柚子团队的一直不作为。


比如2B一直说,他们不影响价格。







说一个笑话。创始人说它不影响价值。

 


很多人可能要说,你又拿陈年往事来鞭尸。

 


疫情期间2b说啥?


 

说中国死2%的人比保护98%的经济要好。——EOS创始人

 



我们暂且不讨论技术怎么样。


这种漠视生死的态度,我觉得并不符合现在的国情。




还有很多人(包括我在内)认为KEY不涨的一个原因是,对柚子爱得太深。



比如今天南宫远的文章。




700期:牛市初期再来聊聊KEY









KEY:一遇柚子误终生。




我们同时来对比一下,这两年的EOS,KEY走势图。












基本上是神同步。



只是,KEY就好像是EOS的杠杆版本一样。




只是柚子一年到头,好歹还在三美元附近徘徊。


(柚子村美其名曰:EOS稳定币

 






可是,KEY就……仿佛石沉大海了。








所以KEY在做很多改变,比如发行波场上面的KEY









只是最近波场的价格也一言难尽。









30天涨幅还是负数……





今天,MYKEY钱包可以开通DOT链了。



希望能够带来一些好的运气吧。


毕竟最近DOT破前高牛 逼的不行。






同样和MYKEY比特币钱包一样,他是中心托管的。





 白嫖的先开通再说。(万一像上次一样又嫖一个NFT呢?)









首先我们点击,上面那个加号旁边的切换钱包


选择仅波卡









第2步去搜索DOT ,选择添加波卡代币










第3步点击波卡地址,它会提示你先开通波卡钱包


选择开通即可。







第4步选择0手续费开通。


(以后可能会有手续费,像之前开通钱包都没有手续费)



注意:波卡是托管钱包









点击上图开通按钮










开通过程中请勿退出。


耐心等待一分钟左右。










一分钟后就创建成功了。











创建成功后就可以点击使用收款,转账等功能。


请注意,最低转入数量为1.5DOT.





也许只是锦上添花。


毕竟比特币钱包都开通了这么长时间。


也没有看见KEY跟比特币一起飞。






虽然说EOS币价的确不行


(但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他能一年稳定在三美元?)




而且EOS的交易量和换手率都超级高。


是哪些人还在坚持呢?


因为现在币乎上好像清一色的都在放弃了EOS。








有热度就不会凉,至少不会凉的那么快。




但是有一件事情令我非常害怕。


就是好像很多人都认可那句话。


只有10%的人买了比特币。


只有10%的人没有买柚子。

 





同时我也坚信着这句话背后的原理。



不可能90%的人都暴富发财。


要赚钱也只能是10%的人。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