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解憂小秘書 : 練習愛情(男生版)

看到標題或許妳們會想靜兒又不是男生怎麼知道男生想什麼

所以這篇文章是給一直不懂男生心意的女孩子們

男生常常給女生的感覺就是堅強的

但是女孩們啊~

你們是否忘了男生也是需要安慰的?是否忘了他們也會受傷?

在妳們不知道的時候或許他們正流著淚覺得堅持不下去了

其實男生是很脆弱的…比妳們想的還要脆弱

靜兒常聽到女生說『為什麼他都不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靜兒都會告訴問我這問題的女生說『他們可能是為妳好吧?』

當靜兒說完她們就會接著開始抱怨男朋友

而男生最常跟女朋友說『我怕妳擔心才沒有說!』

我必須告訴女生們.......

他們口中的怕妳擔心是真心的,因為當妳們開始擔心他們就會時刻記得妳們在擔心他

當然!也有人說有些男生也是有不好的

每個男孩子都值得被愛只不過是到了某個年紀才明白而已

或許妳此刻看到的他是不完美的,可是人生當中總有那麼一個人會改變他

每一個人並不是天生就學會如何愛人又或者如何被愛……

最後靜兒想告訴看這篇的女生們

每一段愛情都是需要去練習的因為沒有人天生就學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