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兒
靜兒

人生就像火車,該下車的終究不會留下 IG:pink_jellyfish_21 粉絲專頁:粉紅深海世界 Wave:靜兒🌹

沒了習慣...我什麼都不是...

終於結束今天的辛勞,伸了懶腰看了時間...

才發現時間還早!距離羽昊解憂BAR開門的時間還很久

換了我最喜歡的襯衫跟緊身褲,拿了包包穿上短靴決定用走的去解憂BAR

今天心情莫名的鬱悶不想騎車,走在路上才發現路景有以前沒有的感覺

終於到了WAVE城市...

經過了羊子燒的店發現她今天沒有開門,覺得有點沮喪...

我記得以前習慣到羊子燒的店拿食物,如今她不再以前一樣常常開店,我嘆氣轉頭繼續走了...

終於到了解憂BAR,發現時間剛好羽昊已經開門了!

我走進去...羽昊看見我「今天還是喝一樣的嗎?」

以前總是會習慣毫不猶豫地點一樣的喝,我笑了一聲說「能不能來一杯烈的?」

羽昊看著我驚訝了一下「怎麼了?怎麼點烈的?」

我搖了搖頭,沒有說話!

羽昊將酒遞到我面前「妳的身體不適合喝烈酒,我幫妳換了一種適合妳的!」

我直接乾杯淡淡地說「原來沒了習慣...我什麼都不是...」

羽昊來不及阻止,看見我乾杯「一次乾杯很傷身體的,況且妳的身體不適合喝烈酒...」

我看著羽昊笑著笑著流下眼淚...

羽昊「是不是只要沒有了習慣,就什麼都不是了...」

羽昊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我

「或許妳只是太寂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