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兒
雅兒

禮尚往來,希望能在這裡結交一群好朋友👭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爾後定居於苗栗,紀錄著原生家庭的故事、友誼長存的閨蜜、愛情的過程、工作的事蹟(小小程式撰寫工程師)、以及育兒大小事(雙寶媽)。

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大家好,初來乍到,請多多指教!


我來自台灣,從小生活在澎湖小地方,最終在苗栗定居,開啟我的育兒人生。


人從瓜瓜落地那刻起,最先接觸的即是跟我們有著密不分、有著血緣關係的家人,


青少年期的求學生涯,我們會遇到同學、益友、損友、好朋友或者是緣定的朋友,


經過成長蛻變的人生,我們會戀愛、失戀,最終找到了一個值得互許終身的愛人,


與另一半愛的結晶,讓此生命健康存在、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走一遍,讓我有機會與孩子同行,就是最美好的事情。


想要主宰支配自己的人生,就必須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朝著學以致用的方向,尋找了一份看似安定的工作


期望自己能紀錄著生活中的每個美好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