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cellophane
ohmycellophane

如其所是,绵延无止。

苍白爱人

“…出于本能、欲望和激情”

风无法顺畅地涌进来,只有不住推搡着白色纱帘。她们是泛着焦黄光泽,攥得够紧,你就会发现。彼时脖颈无法企及的树冠,此刻,是一朵朵带着金黄打光的西兰花。簇拥在我的脚边,团坐在我的脚下。我时常想起学生时代的心愿,想被吊着,吊在直升飞机上,用脚扫过一个又一个,高大的雨林树冠。

不再是粘腻的湿热,此时对热带树林的感受,变成了绿色的图谱。无法用肉眼分辨差异的绿色,闪着不同质感光芒的绿色。生命力的绿色。

我常常困惑于感官的开发,高中才开始试着、学着用更有力的目光去看,用指缝间的皮肤去感受,轻轻拢过一阵风的浪花。我是迟钝缓慢的,我无法分清是胃胀还是最一般的日常。

我分不清好感、爱,或者是欲望。不知道,伤心失意背后涌动的,是没有被填满的哪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