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cellophane
ohmycellophane

如其所是,绵延无止。

我尽当你不在意

从昨晚开始,我陷入奇怪的空虚和孤独之中,泪水好像在眼眶里,但却因为自责矫情而无法落下。

前一日还特意与我分享回校途中种种的狼狈,而现在他消失得一干二净。看到截图时,我一瞬间又被拉回了两年前那个他将与别的女生倾诉淋雨不顺的聊天记录合并转发给我的下午,我感到被羞辱和不甘心。而在两年后的现在,他只想“分享”鸡毛蒜皮小事来讨安慰的特质,似乎更加清晰了,就是他说的,所谓的“倾诉的对象”。但是我们从不讨论深层次的话题,我可以和其他朋友脱口而出的浅见,无法对他说出口。是不是因为,最早就没有走上这条路,现在掉头去走也来不及了。

他发我的好笑网络梗,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每一次我都在使劲吮吸梗图背后的“他还记着要发给我的”的自我安慰。神奇,他给我的快乐其实都是我自己臆想出来安慰给自己的。

但如果是真正的男朋友,这样是不可以的。一切又绕了回来,我边知道我们不会成为男女朋友,也不应该成为男女朋友,另一边又无法坚持假装看不到女友的头像和给他的留言。我很想做一个的绿茶,扫过道德警示牌,本着双向选择至上的原则来尽享甜蜜素一样没有营养的暧昧,但好像每过几日,就会被道德洪水反噬。

或许,这就是我找乐子的方式,我自虐,让伤心的荷尔蒙带给我刺激,这是我的选择吗。

我享受别人男友深夜与我玩游戏的快感,但嘴上也会加一句得意洋洋混杂不可思议做作之态的“是我男朋友我给他头拧下来”,好笑。

我永远都有选择,我一直都在选择,我得选择当下的快乐。

我尽当你不在意,如果只是互相消遣那就 let it b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