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我的朋友们

前两天,一位要好的朋友邀请我喝喜酒,爱情长跑之路终于修得正果了,可喜可贺!!!祝愿我的朋友,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在邀请宾客时,他询问我是否接某某朋友(因为我们与他“失联”太久了)。


高中时,我有几位兴趣爱好一样的同学,刚好我们还在一个宿舍,所以我们的友谊之情一直到现在,高中未分班时,我们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每月放假后一起通宵去网吧打游戏,只有在这时候才能放开自己,释放平时的学习压力。分班后,我们也一直履行这个约定,游戏依然是我们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偶尔也能八卦一下各自班级的小新闻,我们四个同选理科,分在了四个不同的班级)。后来我们高中毕业后,每个人都去了不一样大学,但依然履行着这个约定,但在这时,我们不是一个月一次了,而是一年一次,我们相约一个时间,大家都会腾出这一天,此时专业不同,聊的都是大家经历过的所见所闻,我们会有聊不完的话题,此时上通宵玩游戏只是一个借口罢了。大学毕业后,我们依然旅行着这约定,玩着老游戏,即使一晚上没赢一把也是非常的开心,不过也从原来只是释放压力的通宵,变成了生活经历的一种交心,我们也只有在这时候肆无忌惮的脱去身上伪装的袈衣,也只有这时候,不会害怕别人嘲笑,我们也不会嘲笑,更多的都是喝着酒互相鼓励。后来我们发现聚不齐了,因为我们不再是年少无知的小少年,而慢慢的变成家里顶梁柱,很多家事都需要自己出面,工作后的假期也没有学生时代那么长,有时放假时间就一星期,很难很难再把时间聚到一起,但也互相理解。


终于在2020年时,是我准备结婚的日子,我把时间早早的通知他们几个,让他们无论如何也要给我预留时间出来,因为在伴郎的位置他们是第一位,我也幻想着在这一天,我们几个能重聚在一起,依然是一个年少无知的小少年,只是疫情来的太突然,在我预定婚礼的日期,武汉封城了,我们也响应国家号召,把婚礼的日期推后了,等后来婚礼时,时间仓促,朋友们也没有时间了。


这次朋友结婚依然聚不到一块儿,只能再找时间了。


谢谢大家的欣赏,后续还会分享,我的朋友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