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日常

我的印尼同事,善良的心

前两天,我的自行车爆胎了,没办法只能联系翻译让印尼同事帮忙修理一下,费用我自己出,印尼同事直接把我的自行车带过去修理,他去他们那边的小店给我换了一个新内胎,第二天早上就给我送过来了,我骑着感觉非常的不错,他们的手艺没的说,为他点赞。后来问了一下多少钱,他给我说4.5万印尼盾,我准备给他7万印尼盾,多余的就给他辛苦费,印尼同事婉拒了,并且还说谢谢,然后我用手机给他翻译说,应该是我对你说谢谢才对。

今天骑着我的自行车,突然捏了一下刹车,诶,惊讶的发现,刹车也好用了,没有以前咯吱的响声,还好用。回过头一想,那必须得感谢印尼同事,这同事真的没话说,我没有给他说过我的刹车有问题,最多可能是我们共同工作时听到我的刹车有问题吧,这同事真的无法用言语赞美他,工作中,他也是非常的积极主动,并且灵活,有眼力劲,做事认真细致,很多工作我们都放心让他带领印尼同事去做,这也是为什么他的工资是众多印尼同事中最高的一个。因为领导都看在眼里,我们也会给领导反映印尼同事表现,争取让他们也能多涨工资。

生活里,我必须向这个同事学习,待人坦诚,友善,工作认真细致,不抱怨。放好心态,好运必然到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