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盗用老图(只能说我最近太懒了,都不愿拍照了)。

虽然国家政策已经开始减少投资在国外的煤电厂了,但是印尼最近又有两个项目即将让我们公司接管维护工作,人员不够呀,受疫情影响,人员流动差,公司大领导开始想着从印尼各项目抽调一些人作为新项目的临时班底。最近大家私下开始议论「某某得去某项目做班长,某某又得被掉走」,各类声音层出不穷,可以说是造谣也好,小道消息也罢,对我的影响很小,不过室友今天又说了一下,让我有点不淡定了。

首先是去新项目肯定是升迁,岗位会上涨(年薪资要比现在多个2~3万),这诱惑还是有的,出门不就是为了钱嘛,所以我也想跟着调项目,这次的小道消息主要是调走我们现在的技术员(班里配电二次大佬),我的室友(班里电机修理大佬),其余的还是待定,咱们班组还没有来一个试验员(我的位置),所以要带走我的可能性我觉得好低,下半年就是检修阶段,正是大批量试验要做,在这种关键的时候肯定不会轻易放我走,所以也计划着想让领导给我涨工资了(是不是不太礼貌,但出门就是为了钱),我得主动出击,提出来。为了新项目同时调走两大主力,接下来的工作就更不好处理,权衡考虑,我觉得现在的班长不一定会放人了,所以这次的小道消息可能不准确。

国内调来的人员越来越多,看着目前领导状态,再加上这个班底都是领导一手搞起来的,他不会轻易放走他手下的每一个兵(关键是有点像动了领导的命脉),一旦放走,以后工作会很难开展 。但我们的想法却与领导想法不一样,各个想着调项目,一来是想换个环境试试,二来是也上次领导发工资让大家都寒心了,不想跟着干了,我也一样的想法。期待后续的好消息到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