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连续加班一周了吧!!!


苦是苦了点,但大家都很齐心,所以不觉得心累。


今天做了一下6千伏开关柜的耐压,这一次是我们在这里做的第一个比较大型的高压试验,电压等级我们升的不是很高,但业主方与当地的电网方都是很重视,来了一大批人,把我们围的水泄不通,我今天本准备调试别的保护柜,但因同事感冒休息,所以我也过来帮忙,项目经理就负责给各个领导解释试验依据,这边的电网比较重视我们的细节,每一项试验都会拍照记录,并且询问,做完之后,还要求我们添加一些数据,比如我们耐压试验,试验标准是以电压为参考点,可是要求我们在试验报告上添加电流数据,让我们有点懵圈,只能交给领导好好的解释解释,不过也很是顺利,业主方与电网方的人员,了解后,还是以我们的报告为准。


领导解释解释的时候也是中英语穿插,哈哈,真的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呀,领导也是这么感叹,我说那就在这边学好印尼语,那交流更方便,领导也是笑笑不语,哈哈。


今天也是顺利,希望明天跟今天一样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