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难受

图片源于谷歌截图


这个轮状病毒是个什么玩意儿,真让人愁,小宝来来回回住院半个多月了。


年前小宝有发烧症状,年后又是拉肚子,发烧。前天上午刚出院下午又住进去了,这让远在国外的我忧心忡忡,昨天下午看见小宝状态很好,本以为过几天保养一下就能够出院了,可是今天上午,岳父给我打电话,说小孩状态很差,考虑转院,这让我更加不知所措,上网查了一下这种病毒居然没有特效药,只能慢慢用药治疗,看着老婆发来医院打的药水,多以补充小宝流失的水分为主,然后就是口服治疗拉肚子的药,希望今晚小宝有好转呀。


其实我不同意转院的,从我们市区去省儿童医院,自家开车最起码得五个小时,再加上现在客流量比较大,不免会发生堵车状况,若让医院救护车转院,这个费用肯定不低,还有就是转院后,小宝在这个医院很多的检查需要重新来一遍,尤其是抽血,看着小宝很心疼。还有就是受疫情影响,还得做核酸检测,是挺繁琐的!


但我的岳父的担心也是有道理,小宝年前住了将近一周,年后又住了一周多了,小宝状态总是反反复复,老爸担心可能医生技术不到位,有些点经验不足,没有诊断出来,想去更好的医院仔细的看一下,所以我也很焦虑了,今晚又给小宝喂了一些治疗拉肚子的药,希望有所好转。


这些天最最最辛苦的就是老婆了,可以用身心折磨来形容了了,这个疫情啥时候结束呀,真的想回到家帮她减轻负担,回不去的我也只能口头安慰了,也只能让她在交费的时候不用担心(这几次住院又花费近一万),钱都是小事,希望小宝快点好起来,病毒都祛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