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今晚没有加班,想着就来玩把游戏放松放松,只是这个游戏根本没有让我放松下来啊!!!


与同事组队,我全程都不知道我人跑到那里了?网络延迟一直都在359-460之间跳动,我的游戏角色全程不听我的指挥,可能我往前走,过了好一会会儿游戏角色才往前走,然后卡顿一下,等我往后走,也同样过好一会儿!!!最尴尬的就是正在打团战时,往前放了一个技能,卡了一下,游戏角色就“死了”,这不是放松自己,简直让我的心态爆炸,越玩越生气,好不容易等到游戏结束,直接关掉游戏,好好休息吧,哈哈!!!


听印尼同事说我的卡网络在当地还算最好的,并且我感觉我买流量时也比同事用的贵得多,但是呢,他们玩就没有我这种感觉,他们虽说不是特别顺畅,但也不会出现我这样卡顿的情况,看样子我有必要去换一张电话卡了,这边的网络确实要比前项目卡呀,可能是这边基站的问题吧,我这也是抓紧时间换卡,等有时间放松时,还可以再玩游戏!!!


图片源自手机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