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2.01.02 换钱

首先声明一下:这不是炫富,大家不要误会了。


在这里,我们的工资由几部分组成:国内工资+国外补贴+疫情补贴+绩效奖+路补+年终奖,我们每个季度都会收到一笔现金,这里的现金就是国外补贴与疫情补贴,前期公司也是将所有的款项都打在银行卡内,后不知是谁提出了反对,导致这种现金发放的方式延用到现在,我是很反对这样的方式,只是坳不过大家,也只能默默承受了。


首先要说的是,目前现在的环境,持有美元现钞风险很大。兑换严格,钱币不可褶皱。还有就是汇率问题,从年初我们发的6.4到现在发的6.25,真是钱拿在口袋里都变少了,是谁偷了我的血汗钱。对于我这样急需用钱的肯定只能在这边想尽一切办法进行兑换,在这里只能先将美元换印尼盾,印尼盾换人民币,不算他人抽手续费,换过来的汇率都会低一毛多,再加上别人抽手续费,应该低1-2毛,我记得我前几次都是实发汇率6.43,兑换后6.29,兑换下来会少一些,那也没有办法呀。真的希望领导对发工资这一块有一定的改善。


这张图片是某同事家急需用钱,借过来拍一下。将这两个季度的钱进行兑换,这次发工资是按6.25,但听换钱的师傅说按现在的汇率,换成人民币只有6.06-6.10,有时候的波动很大,一天之内能相差好几分钱呢,对于我们这群家里开销大的来说,挺不合理,但又有一些人算,比起交税来说,还是划算一些,我一直也没有计算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