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被老师傅虐菜

与同事过来放松放松,打打台球🎱。

自从知道要回去后,发现自己觉也没了,晚上睡不着,早上还起的贼早,中午居然可以做到12睡觉,12点10分就能起来,很精神,好像不止我一个有这样的感觉,也许是大家都想家了吧。

今天得到消息,明天早上7点出发去雅加达隔离酒店,我们回国道路坎坷,不过也终于走出了第一步,我是很兴奋,一想要回家,肾上腺素就分泌过多,就很兴奋很精神,同事说,要不咱们去老师傅的球馆打打桌球吧,运动可以分散注意力,让你不要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听了同事话,来到球馆。刚开始时是我们俩玩,半斤八两吧,一路下来要个十多分钟才能结束,因为我们俩太菜了,打球全靠运气😂😂,后来又来了两位同事,就合计来个四打一,我们四位打老师傅一个,这老师傅以前在国内是开台球馆的,并且说是他们市里台球俱乐部的副会长,所以技术非常的厉害,大家也非常的膜拜,其实我还是有些不信,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第一局老师傅似乎没有发挥最大实力,他只是险胜我们,第二局直接一杆清,第三局是让我们四个人打了一杆,老师傅说,要不我再让你们三个球😂😂😂,好大的口气呀,不过在实力面前,不得不低头呀。最后在让球的情况下我们险胜了两局,不过最后的几局还是输了,这老师傅的副会长还真不是白当的,又或者说我们四个就是菜鸡。

结束了球局,回来继续收拾行李,期待明天早上到来,也期待酒店隔离生活。

谢谢大家的欣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