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09 今晚夜班

夜班生活,我的早睡早起计划给打破了。

每次夜班的时候,都是特别的精神,今晚又因白天遗留的工作(主要是工作票这一块)让自己忙到现在,转头想睡觉,躺在懒椅上却没有睡意,不如打开电脑写点什么吧。

今天与一位老师傅工作,老师傅给我分享了他的成功与失败的经历。以前总是听到老师傅说他开餐厅八年亏了50多万,后又开台球场又赚了很多,有时候我在想这么挣钱为什么现在跑到国外搬砖呢,今天我才知道了原委。

老师傅说他从朋友手里接过来这个球场,也是因为自己喜欢台球,所以更加专注,贷款50万接手了这个大概1000平方米的台球场,用自己的经营方式盈利,因为钱来的快所以也成了大手大脚的习惯,每天与朋友吃饭都是自己掏钱,每天的花销都在500以上,所以身边也多了很多朋友,后来因为自己的发小想搞一个项目,投资许多钱,然后让老师傅帮忙借钱,,并且老师傅也帮忙担保了许多,这些都是高利贷,后因朋友的跑路,导致一些债主跑到自己的球场要钱,没办法把球场抵押给部分债主后,自己出来搬砖了。老师傅说了一句,这朋友不算让他家破人亡,那也是妻离子算呀。老师傅说,如果没有这样的事发生,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我当初还准备弄一个免费的台球训练班等等等等。好多自己的想法呀,就在那一刻什么都没了。

我问老师傅为什么会帮忙担保呢?老师傅说:一来是是从小到达的朋友,二来是从小就知道他的家境非常好,不至于出现跑路的情况。我只能说这非常的可惜呀。

老师傅现在仍然怀有梦想,那就是疫情结束后,在这里再开办一个属于他的台球场,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能够圆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