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08 日记

小宝晚上睡觉时真的不老实呀,老婆为其操碎了心,我懂得她那种劳累,只是我现在无法去帮助她,帮她减轻负担

今天老婆给我发了一条语音:“我真的不知道小宝过来是折磨我的吗?”语音里带着愤怒,也带着无奈,愤怒的是小宝晚上从来就不好好地睡觉,动不动就发脾气,踢被子。无奈的是老婆只能默默地忍受,因为没人能够帮助我们。我真的很佩服老婆的毅力,这一年都是她默默地付出,我能体会到这种艰辛,我是真的无法帮助她。我每天只能说着无用的安慰的话语,马上年底了我真有种归心似箭的感觉,希望能够为她顶替一下,能让老婆睡一个安稳觉。

这样晚上不睡觉的感觉,我感受过,小宝刚从医院回来的时候,以为他是习惯了保温箱的感觉,以为小宝没有白天黑夜式的生物钟,又或者是小宝第一次熟悉新环境,有点不适应,回来后,小宝不爱睡床,也不爱我们给他准备的摇篮,但我们抱着的时候睡的特别好,所以我选择我抱着小宝,让他好好地睡觉,每天到早上8点钟时,给小宝洗完澡后就能够放在床上睡上一个小时左右,这时候也是我补觉的时候,现在虽然没有那么通夜不睡的习惯,但踢被子这种坏习惯晚上时常发上,所以老婆时常会醒来盖被子,就担心小宝感冒之类的。

母爱伟大,我无法与之相比,我很喜欢老婆的个性签名“熬过最苦的日子,然后做最酷的自己”。我的目标是挣钱回家团圆。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