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图片可不是这次处理缺陷的设备哦

随聊


尴尬了,尴尬了。


昨晚值班,下暴雨,半夜两点时突然闹肚子,来来回回跑,睡意也没了玩了会儿手机就到三点多,喝了口水,把手机放在自己的工位上,然后就跑到角落里睡觉了。


早上五点半时,突然有人敲门,迷迷糊糊,看了一眼窗外,天还没怎么亮,心想这时候,谁过来上班呀,这也太早了吧,给他开了门,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手机怎么打不通呢。我猛的一惊,拿起手机,班长此时又打了电话过来说:某某设备过载了,快过去处理,值长正在着急等着呢,这个可能影响机组运行。


此时我也清醒了许多,拿起工具包,跑到现场,检查发现,就是某个限位开关的问题,也是属于设备保护,很快知道问题所在,解线,去掉保护,让设备运行一段时间,这样就不影响机组的正常运行,而后面处理问题时又关乎几个专业,设备管理责任的推卸,大家踢皮球,那我也踢,最后说是机务专业问题,让他们自行处理,不过真正的问题也是机务专业方面的问题,设备运行过限位了,保护动作,导致我们电气控制柜报过载,无法运行,后来机务专业人员盘动了设备,把限位开关回到合格范围内,设备也运行正常。问题得到处理。


不过今天早上最气人的是机务专业命令式的口吻让我很难受,很多方面我可以顺手帮忙,但他的说话方式激怒了我,我也由于没有休息好变得暴躁,事后我还感觉有些对不起人家,晚上时,我们代理班长与我谈话,我也解释了为啥没接到电话,也表达了一下对其他专业的不满,不过这位代理班长很有人情味,安慰我说,你做的没有问题,设备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可以拒绝一切他人的指示,也不必为这样的事生气,做好自己就对了。


听完后,感觉暖暖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