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在心里刻一个“忍”字

每一次的经历都是成长

俗话说: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个人觉得不需要做假好人,也不需要觉得对不起任何一个人,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为人,又有何对不起。

不要怒于行色,没有人会在乎你的感受,相反,得不到释放压力,还遭来一群鄙夷的眼神,受之委屈,化悲痛于力量,提升自己的价值,让他们望其项背。深记此辱,不是仇恨,而是明白社会复杂,明白没有能力,会被瞧不起,深感此辱,是你成长经历,是让你完善人之缺陷。切记,不可没有城府,除了父母与妻儿,一切皆不可信服。

受辱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辱从此一蹶不振,韩信可忍胯下之辱,奈何我不能忍此轻蔑之事?若此轻蔑之事将表于形色,不能控制己情绪,那还有什么能力反驳他人,将有和颜面面对爱我人。

我不再年轻,也不能义气用事,父母老矣,家用开销待我发薪,甩脸扭头、破口大骂不可取,有伤风雅,此举乃小人为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