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大帥哥
中央空調大帥哥

早安午安晚安,希望你歲歲平安

想到甚麼就寫什麼

晚上好,記得好好吃飯,早點睡,明天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今天依舊是一個平凡的一天,重複的日子,重複的動作,重複的聊天內容。

我常常會想,我活著的意義是甚麼?我其實都不太知道意義到底在哪裡,直到最近讀到了一本書,它裡面寫有這樣一句話:活著本身是沒意義的,有意義的是你在活著的時候所經歷的情。

我是一個占有慾很強的人—不管是對朋友、情人,抑或是物品。

我好像很討厭我認為屬於自己的東西被人動過,是我太自私了嗎?

今天好像沒甚麼靈感,許是本來有的,但我總是自認為記憶力很好於是都懶得紀錄,我想我要買一個小本子來記錄?我不知道,我很容易半途而廢......

好像沒什麼靈感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也會讓失去持續看下去的慾望,我很不喜那些又乾又澀的,寫給大人看的文章。

它們就像便當裡賣相最不好的配菜,令人失去飽腹的慾望。

晚安,雖然現在時間是七點半。

希望你的明天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