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假裝與大家一同過年

一年中第一寂寞的時間是過年,第二寂寞的日子是中秋節

剛出國的前幾年,台灣在過年的這段期間,都是我打從心底會感到寂寞的時候,看著朋友在年假前相聚、親人們在除夕時聚在一起、大家在社群軟體上曬拿到的紅包、去彩券行買刮刮樂玩等等,看著看著心裡會有一絲難過和想回家的想法,在這個沒有過年氣氛的國家隻身一人,我也只能關掉社群軟體,轉身躺到床上睡一覺。

待在這邊比較久之後,有自己的朋友一起聚在一起,意思意思地過一個年,這才不像剛開始來的時候,那麼的寂寞。

今年我的生日和小年夜在同一天,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同時,也一起說了新年快樂,夥伴這次也帶我去體驗了一晚高級飯店,我任性地和公司請了一天假,今年沒有任何時間感到寂寞。



有海景的房間

一晚要一萬多塊的海景房

在Canada Place的Fairmont Pacific Rim,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就可以看到算是溫哥華城市標誌的‘’五帆船建築‘’(當時作為世博會加拿大館而設計建造),這一區裡有會議中心、世貿中心,它也是BC南岸的主要郵輪碼頭,要從這出去阿拉斯加的郵輪都會在這邊。

晚上的海景
按摩浴缸

在這個房間裡,我跟夥伴最期待的就是按摩浴缸,一邊泡澡一邊還可以欣賞海景,非常享受。不過房間裡沒有提供WiFi,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住一晚,要多注意了!

Le Labo好好聞

浴室裡用的是Le Labo的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全是同一個味道,是高級的玫瑰味,我以前就很喜歡這個味道,看到Le Labo的備品我開心了五秒。

一定有人拿走過

洗手液跟身體乳是不能隨便拿走的,拿走的話他們會直接從你的帳戶扣款,身體乳一瓶扣加幣84塊,洗手液加幣52塊,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他們賣的跟全新一瓶的價錢一樣,拿走的話還不是拿到一罐全新的,非常虧!

水果蛋糕還是最好吃的

雖然蛋糕是我們一起去買的,一點驚喜也沒有,但是直男會想到生日幫我訂這種高級飯店,我想已經燃燒了他所有的製造驚喜的能力,依然感謝他,也非常開心!

可愛的崔

吃完蛋糕後,開了不到十分鐘的車,回家餵貓咪吃飯和吃藥(因為牠拔牙),我們雖然在高級飯店享受,但幾個小時不見牠,心裡還是掛念著他。餵完貓咪,陪了牠一下,我們又開車回到飯店,回去享受大按摩浴缸,晚上洗完澡我們玩著帶過去的XBOX,結束了這高級的一天,雖然都沒有離開城市,但還是有充到電,感覺可以迎接禮拜二的上班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