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我們去滑雪勝地做SPA吧!

Whistler在溫哥華的冬天不只是滑雪勝地,也可以舒服的做SPA。

去年的生日在Matters有記錄下來,今年也同樣來記錄一下老公(去年還是男友)給我的生日之旅。

說到慶生怎麼可以少一顆氣球

其實買氣球不在我們的清單之中,我們去商場是為了去買ice scraper,經過賣派對氣球的區域忍不住童心,老公說不如就買一顆一起帶去慶祝吧!

一起上路吧!

不過因為裡面充的是氫氣(還是氦氣?),氣球貓咪會不受控的一直往車頂飛,我們為了行車安全(也為了氣球貓咪的安全),在出發前幫它繫了安全帶。雖然在一個多小時的路途上,氣球貓咪有時會發出令人不安的聲響,不過好在途中沒有發生甚麼意外,也很順利的抵達Whistler。

讓我睡著兩次的精油SPA

Nita Lake Lodge

一抵達就差不多到了預約做SPA的時間,我們換好浴袍,進入不同的房間,我還記得我的按摩師叫Jane,她的手法非常溫柔,可能是因為當天起了個大早,在不到10分鐘的按摩後,我很快就進入夢鄉。第一次醒來是Jane請我翻身,平躺好後的我又更快的睡著,再一次醒來是按摩結束,Jane問我說感受如何,我說我睡著了,她一臉欣慰的說: 「這就是SPA的目的,它可以讓你放鬆,將你的緊繃在按摩之下離開你的身體!」。

Jane在離開房間留下我換衣服之前,還不忘提醒我: 「起來後馬上穿衣服,外面真的很冷!」並且摸了我的頭一下,像極了寵孫女的阿嬤。SAP後我和老公簡單地沖了個澡,換上泳衣,一起到外面享受著美景泡湯,星期天的遊客並不是很多,不過在快要零下的天氣底下泡湯還是有點冷,在放鬆室喝著熱茶看著風景放鬆了一陣,也差不多快要4點,可以準備check-in進房間了!

可以看得到湖的房間

Nita Lake

Lake view的房間真的可以看到湖,不過冬天全結冰了,夏天再來看可能會更美。

老公試著泡了一隻腳

那天的天氣真的很棒,不過就是非常冷,冷之外又有風吹,那股冷風彷彿要我們不要花太多時間待在外面,冷風吹得臉都快要結冰了,我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外面玩,早早就回到房間休息去。

療癒

有火爐的房間,就算房間沒有到非常溫暖,但看著火爐裡的火,身體也跟著暖了起來!

加拿大人沒有人不會溜冰的

晚上為了吃飯去了一趟Whistler Village,回程時經過溜冰場,看著裡面的人們滑冰,就算跌倒也開心,還有不少滑得從容的人們,不知何時我也可以像他們滑得一樣優雅?

與氣球貓咪

回到房間後,與氣球合照表示今年的生日之旅差不多告一段落,今年因為我跟老公都胖了不少,所以生日蛋糕選擇不買!雖然我很想吃提拉米蘇嗚嗚嗚...

這幾年我幾乎不和朋友一起過生日,主要是自己不太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和許願的環節,那兩個部分會讓我非常尷尬。還好老公也不是一個喜歡熱鬧的人,我們倆為彼此慶祝生日,簡簡單單的也不會讓對方覺得負擔,當然在生日當天也不忘記要打電話給家人,一切從簡,不過同時也增添一點有趣的部分,我很喜歡這種小情趣。

晚安囉
隔天去吃的早午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