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從早晨開始不順利

噢氣氣氣氣

因為疫情關係,我從3月開始的lock down後就再也沒有去上班了,每天都過著重複的生活,早上起床之後,我習慣自己沖一杯咖啡,在等待咖啡的同時,我會一邊烤土司。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動作,但今天就特別不順利。等時間一到,我把沖好的黑咖啡倒到杯子裡,加了牛奶後,吐司也剛好從麵包機裡跳了起來,但因為溫度沒有設定好,我的吐司有點略焦,不過我這個人秉持著不要浪費的精神,於是拿起了湯匙把焦黑的地方給刮掉,然後再塗上花生醬。沒想到男友因為聞到燒焦的味道,他跑來廚房查看,一看就說:「這個烤太焦了吧!你還把最焦的地方用花生醬蓋住!你以為這樣我會沒看到嗎?不要吃了,把它丟掉再烤一片。」

我真的不想要浪費,而且我有把焦掉的地方刮掉,應該不至於會致癌吧!所以我也沒有太理會他。我拿起了咖啡,先喝了一口,嗯......今天的咖啡味道怪怪的,跟平常的不一樣,於是我把冰箱裡的牛奶拿出來看,原來已經過期三天了,不過牛奶這個東西,也不是盒子上標幾號過期就真的那天一過就會酸掉,但我一轉開蓋子聞了聞裡面,嗯......這罐牛奶似乎真的不行了。通常遇到這件事情,我們都會找第二個人做確認,於是我把咖啡拿給男友喝,我說:「這個牛奶好像壞掉了,你喝喝看味道!」他一喝,整個臉都皺了起來說:「欸!這味道很酸欸!你在倒牛奶之前都沒有先聞一下味道噢?」我還真的沒有先聞一下味道,因為我很信任我們家的冰箱,不過如果今天我先聞了牛奶,或許我的黑咖啡不會也一起浪費掉了吧!

忙了大概20分鐘,我的早餐一樣都不是好的,全部都不能吃,全部都要丟掉,有一種做白工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沮喪......而且又餓,今天早上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怎麼會這麼地不順利?

我想我還是回去睡覺好了,至少床不會背叛我吧?難不成床會在我睡覺的時候整個塌了?

我心裡是這麼想,但我沒有真的放棄去床上。

到了晚上,我想說用動物森友會的可愛島民來安撫我今天早上受傷的心,於是開啟了遊戲,沒想到.....遊戲的聲音一直斷斷續續,感覺是機器的某個地方壞了。

哎!老天爺真的很狠心,今天一整天都不放過我,我只是想要玩個遊戲,看一下我可愛的島民啊!

今天用這一篇日常文來記錄我這個衰人,我想還是早點去睡覺,結束這詭異又不順利的一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