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愛情的完美禮物~~木製鋼筆,書寫心中的愛語

神木又來拉~~~  神木總是只會在牛市初期出現 (這時候大家才有錢(??? 我又要來湊旅費來去找碼農嘞(? 

大家都一直敲碗要神木快出點商品來賣賣~  我其實是在等大家的LIKER幣存的差不多啦!!!

我等了整整一年呀!!! 想必大家一定收集了很多的LIKER 幣了吧XD 哇哈哈哈哈!!!

這一年期間呢~ 神木的工作室呢~ 又購置了一批新工具~~ 讓神木的製作事業變得十分順利,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所以這你偷懶一年不發文的理由嗎??!!?

買了一堆工具,神木就想要玩啊~ 但是如果在家裡做金屬加工,神木媽應該會把我給趕出家門~

所以這一年的時間神木拿自己的殘枝在雕刻(?! 雕完以後慶幸當初沒有去當藝術家! 不然照我這美感我還不被餓死!!XD

玩著木頭也花了不少錢(遠望

然後就來荼毒各位啦~~

對了!! 避免大家誤會 東西不是神木做的~ 是買來雷雕客製以後拿來賣的~

玩甚麼都好花錢呀!!! XD

但是你們看看!!!

木製鋼筆&鋼珠筆是不是很美~~

尤其在雷雕上美麗的文字以後,是不是更加美麗

拿來自用或是送給心上人,是一個多好的禮物!!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獻給時光與愛情的木製鋼筆

即使距離遙遠,筆墨間的情意卻能跨越千山萬水,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雖然充滿激情情感的交流,

卻常忽略了情感交流的深度與質感,情感不只是社交軟件上的貼圖,

而是在書寫時的忐忑心情與收到信的歡快情緒,

送妳/你支鋼筆, 讓我慢慢了解妳/你 車馬很慢 但妳/你... 不遠。

定價神木還在煩惱中,主要還是擔心大家身上沒有足夠的 LIKER 幣XD~~

免費雷射雕刻買就雕給你~ 可能還會送一些有的沒的 期待之後神木整理出來吧~~~

就先宣傳一下吧~~ 讓大家可以先解質押~~

鋼珠筆有藍色黑色墨水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上面的雷雕字可供客製

有 ~鋼筆系列

也有鋼珠筆系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