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木製鋼筆,書寫心中的愛語 競標販賣(Part 1)

神木來拉~~~ 因為每根的鋼筆紋理都不一樣 大家喜好都不一樣 所以我想說就用競標的八~後續還有 另外台灣以外的可能就沒辦法競標了 因為要寄送木製物品出境好像有點麻煩

安安 廢話不多說 今天來個聖誕節特價

來個2標~

A標 金屬筆蓋淺橘色木製鋼珠筆

會送一支筆芯 皮革筆套 精美皮革盒子

雷射雕刻 可以在皮革套 皮革盒子 鋼筆本身 擇一雕刻

如要新增雕刻+200 like coin

起標 6000 like coin 最低一標500 like coin

截止時間 12/30 23:59分

鋼珠筆
鋼珠筆

B標 木製筆蓋淺橘色木製鋼筆

贈送 皮革筆套 精美皮革盒子

雷射雕刻 可以在皮革套 皮革盒子 鋼筆本身 擇一雕刻

如要新增雕刻+200 like coin

起標 6000 like coin 最低一標500 like coin

截止時間 12/30 23:59分

鋼筆
鋼筆

請在標明

我要 A標 出價 6000 LIKER

依照時間來確定先後順序

運費就神木出吧 神木有金幣!!!

另外台灣以外的可能就沒辦法競標了 因為要寄送木製物品出境好像有點麻煩

送支鋼筆給自己心愛的人~ 與他多多聯繫吧~~

聖誕節快樂~~

活動最終解釋權在於神木 如果不滿意 神木再退錢給你 ~~~ 還有因為都是神木手工擺件所以會有點小誤差完美主義者下單前要斟酌一下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