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微醺DD 環島行前規劃 Part 1 桃園->雲林

時間越來越近拉,大概約11月初 就準備出發拉,神木各種裝備已經買到神木金幣都買光了XD!!

沒有錯啦~ 神木在好久之前就已經開始湊錢賣鑰匙圈,各種買裝備,直接讓神木的金幣存量到了一個很危險的儲備(??,神木偷存的小金庫呀QAQ

但是你們看看這個裝備!! 哎呀真香 ~ 錢錢沒有不見他只是變成你愛的模樣而已XD

Gopro 10+配件

除了購買裝備然後也不斷在一直訓練自己的摩托車騎術,畢竟還是要長時間的距離機車移動,對於體力還有體力跟體力都有很大的要求XD! 所以其實神木後來拍了很多的很多的影片,但是因為都不好玩所以都沒有剪片剪出來,而且最近都開始有颱風天所以怕神木被吹走,都沒有特別的出太遠的地方去看看,等天氣好就會出片,順便會出天氣不好的時候打的遊戲直播(????? (這才是沒出們的原因吧XD

接下來這個系列應該會出個8集左右八,直接寫到出發前一天!

就是要來筆記一下,我的環島的行前紀錄,我想讓我最快樂的筆記都記錄在馬特市上面

應該也可以註冊一下ISCN 八 ?

某天呢~我的旅伴 @楓呆 ,因為還在考試所以基本上都是聊個幾句就互道晚安了,突然傳了個谷哥地圖給我,我現在讀書沒時間規劃,時間快逼近了只好靠你 Carry了!!

環島路線圖

嗯? 啊? 啥鬼呀!? 看來我想行前舒舒服服的等人規畫路線的夢想是不可能了,(好希望有人牽著我到處走就好了(?

所以我只好先來規劃路線與地圖,畫面上的幾個點都是環島幾個比較有名的點,如果有環過島的人歡迎幫忙補充,我就可以不用查資料了,哇哈哈哈哈哈

首先要先規劃第一天的路線,我預計第一天就會直達雲林了

還好第一天想去的地方不是太多,不然光是第一天我可能睡死在旅館

第一天 185公里 會不會太短...... 算了後再改改八,反正有Part2

他說騎到雲林才5個小時真的假的! 先相信GOOGLE八

如果有改變我在改了,我還把迷路的時間給算進去了,貼心八


行前一天出發到桃園車站附近->

桃園車站附近旅館出發->新族崎頂車站

->漁港吃吃海鮮(或是台灣海峽撈魚吃

->苗栗的龍騰斷橋(魚藤坪斷橋)

->彩虹眷村(不然就是吃台中的火鍋

->彰化扇形車庫

-> 青埔落羽松秘境

附近飯店休息還有虎尾夜市耶 ,第一天先適應一下~

我還很擔心第一天可能還到不了 畢竟想玩的地方還很多XD!XD

正在看地圖的時候都覺得台灣好美歐怎麼都那麼漂亮!希望我請假的時間長一點,可以在玩得久一點!!


然後我與@楓呆要一起創一個YOUTUBE 頻道 名字就是 微醺DD

算過命的阿!! 95分高分呀!! 以後會考狀元的!!

因為還沒放影片就先不貼給大家訂閱了!

等後續上片以後再麻煩大家 按讚訂閱 給神木小鈴鐺~~  感謝拉~~

對了宣傳一下,雷射雕刻的鑰匙圈 快截止了~ 大家快來買歐~~

大獎快被人獨得了XD!! 

https://matters.news/@woodman/318783-%E9%9B%B7%E5%B0%84%E9%9B%95%E5%88%BB%E7%9A%AE%E9%9D%A9%E9%91%B0%E5%8C%99%E5%9C%88-%E5%A4%A7%E9%99%8D%E5%83%B9-%E7%A5%9E%E6%9C%A8%E8%B7%A8%E8%B6%B3youtube-bafyreiaepcscs3suaq6mjexnlhuteszvnex3uamho45badxxtswtcyx7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