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又快斷氣的一天...

今天呢一早就接連兩個同事問我感情的問題,這其實很煩... 下午又跟別的部門主管大吵一架

本來就是很敏感的問題...一直在提起是真的頗煩.....就已經是大爆點了,想說忍忍就沒事了,原本想說今天在吃點提拉米蘇(馬斯卡彭佐鮮奶油佐歐利奧餅乾蛋糕 By 白鼬)心情可以好點,結果要去吃蛋糕的時候,別的部門的主管就來找我聊天了,要來找我要圖順便互相蔣幹畫一下,聊著聊著他就突然暴怒了,大意上是我不尊重他,別問我細節我也不知道....... 罵到全公司都聽得道.... 害我沒辦法來去找櫃台妹妹吃下午茶....(其實最氣的是這個八...

大部分在旁邊聽的人,其實都表示不知道他在氣啥,就突然氣起來了....... 我的主管表示你講話有點衝....但是他來就是找我講幹話的就是平常的聊天,突然暴怒就暴怒,這已經兩次了...我的心靈其實真的容易碎掉...在現實中能跟我講幹話或是會讓我語調不一樣的人,都是被我覺得很重要的人了,職場上沒有朋友了嗎....... 哀

原本想拍個啥 加油類的照片0.0.... 算了吧 GG /F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