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真實的愛情故事1---山地玫瑰

現代人的愛情 有個高尚的目標 好像達成了就有愛情

男孩與一個女孩相愛,男孩為了愛她,甚麼都願意為女孩做,但是男孩覺得女孩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愛他,縱然如此男孩還是全心全意地希望女孩有一天可以真的愛上他!

某一天呢女孩看到電視上美麗的山地玫瑰,撒嬌的對男孩說,她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漂亮的多肉玫瑰,要男孩一定要幫她找來!


男孩找了好久好久,還花了很多錢只為了找到山地玫瑰的種子,種了好久好久還是沒有任何結果,一年過去了 兩年過去了,女孩越來越不耐煩,不斷的與男孩發生爭吵

爭吵 哭著和好 爭吵 哭著和好 不斷的的分分合合,男孩覺得一定是因為他沒有把山地玫瑰找到才會讓女孩不快樂,男孩更加努力的尋找

在一次的花市的尋找中,男孩詢問老闆為什麼山地玫瑰種不活,老闆表示那種東西在台灣種不活呀,現在你看到的成花1個月內都會死掉就像是切花一樣美麗但是短暫,種子也都是不肖商人拿油菜花種子騙人的把戲.......

最終男孩沒有找到山地玫瑰,女孩也離開了......

姑娘阿 我知道你不愛我 但是我已經付出了所有呀..... 妳怎麼還是走了

水蜜桃山玫

真實的愛情 有時候會一個目標的形式出現 好像愛情需要依靠著個目標才能繼續,殊不知那只是不夠愛的藉口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