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的工作室

神木不愛交際,不愛出門,只愛著自己工具,高中時曾經是選手,雖然沒得名但是學習到的事情讓我一輩子受用。 來看看我的老婆們八(? (雖然我現在想要真老婆(?


1.桌上型的工具母機

八合一桌上型工具母機

神木當時還在實習工資只有兩萬XD,省吃儉用了幾個月終於還清啦!! 又花了幾個禮拜從大陸漂洋過海而來! 為啥是海運壓QAQ, 八種模式切換可以為許多簡單的切割節省許多時間,

好東西呀各位~~

2.3D列印機 3兄弟

最強初代 垃圾做出來的 成本 5000

當時做初代,真的是場災難,甚麼都不會~靠把鋸子跟鑽頭就摸出來了

2代 買來自己改的

有錢以後就好辦事拉~ 2代就是直接買配件來改~

最強3代XD
我最愛的白色龍~
COSPLAY 聖劍

曾經喜歡一個COSPLAY 的姑娘~就幫忙做COSPLAY 道具,聖劍~ 快做好了 !人也跟別人跑了ORZ QAQ

與其說是列印機進化論,不如說是神木錢包君翻身史XD 還有許多幫別人製作的列印機或是作品但是我都沒拍照片,不是我的就不留戀拉~~XD

3.各式手工具

其實神木想說的只有這裡XD歐耶!! 就是好漢只提當年勇XD!! 高中時期的神木曾經擔任過鉗工選手,其實上面這麼多如果沒有這樣的手藝,根本就無法達成! 雖然讓神木的高中時期基本上沒再讀書XD,但是技能樹就往別的地方點去了,人的一生有限,選定一個目標勇往直前吧!!

小蜜蜂~~~ 鑽洞好能手
手工鋸
烙鐵

ㄟ都 雖然不是專業,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學習有關電的部分拉(畢竟多會一點,賺的錢比較多XD

當時比賽的作品
稱著師傅不再偷偷用手工鋸出來的星星

以上兩個作品都是用手工鋸做出來的,感嘆以前體力真的好,可以連續8小時做高強度的運動,雖然有留下一些手臂的後遺症,值得拉~~

戒指

@女巫L 我真的會做戒指拉XD   比列印機快 XD



疫情期間神木開始偷偷地在打掃自己的房間 ,開始默默地建立自己的小工作室,台北房價好貴歐...還在努力看房子,希望以後自己能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工作室 !XDXD

戴好口罩

雖然降2級了~~  但是大家還是要戴好口罩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