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裝正常?

早上9點半,陽光燦爛,穿休閒服喝咖啡的人很多。

早上9點半,急著去圖書館還書,Remuera 路上的咖啡館全滿了!

是個陽光普照的天氣,有的人牽著狗,有的帶著孩子,有的人讀著報⋯都是體恤衫短褲的打扮。

兩家咖啡廳的人都擠滿了, 好多人還在咖啡店旁的房產中介辦公室外排著,大家都知道最近房產交易慘淡,他們好多人在裡面西裝筆挺,踩著高跟鞋,裝模作樣,幹什麼呢?滑稽可笑🤪!

估計大家把投資房產的錢,投進了咖啡店?

雖然我笑著中介,心裡也知道自己的工作也許有一天也像這樣,沒有買賣,沒有病人⋯⋯

不知道到時我會不會轉模作樣?

我還能幹什麼呢?

看見花店裡還有一種草在賣,你真的沒有看錯是在賣草!

花店賣的草

我在花園裡種了不少,打算也去賣賣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