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
Piper

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日记一则

还有十几分钟飞机就要降落了,第一次出去这么久,回到了我最爱的地方。出去这一年真的很值很值,对于朋友方面,内心有愧得很,感觉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样子。不知道在强求什么,心里在嘲笑别人什么,真的很可笑。

越来越不认识自己了,变得只知道利用别人,嫉妒心作祟。除了读书,眼界扩大,真的没什么可以骄傲的了。


最近的事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魔幻,甚至会让你考虑这还是2021年吗,过去发生的事情没人记得,微博伸冤越来越夸张,事情如出一辙。没有人涨教训,善良被当成了一腔孤勇,反转被当成了互相抨击的借口。没有人愿意为别人考虑,也没有人愿意相信。确实是恶心得很,还有一群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理中客,期待所谓的反转,拿着别人之前所谓的错误去纠正别人,像是自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呵,恶心。


我知道,无论事情发生多少次,我还是会被人利用,我没有所谓的恨国心态,只不过不愿承认也不想承认它的强大是建立在什么谎言上的。希望会变好但知道不会,怎么办才能不屈服不低头呢,我想只有好好读书,默默强大,还是那句话争做有话语权的人,即使只能影响身边一小部分人,也要去做。前提是,作为一个女性去强大。


关于考试,也要努力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人活在世还是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先好好努力复习事业编考试,然后有时间学习英语,把高级英语坚持下来,多看美剧多看原版视频原版小说,努力不要和世界脱节。多和朋友联系,做人不要太寡淡。顺便,就去谈个恋爱吧。放下走掉的人,不要再拉扯。


希望你下一次看到时这些都有做到。

2021.05.13 飞机还有12分钟降落

人生奇妙之旅倒计时

等待你的是全新的未来和未知的旅途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做快乐的小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