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BitAsset


BitAsset出问题有一个多星期了,最初几天登陆后看不到余额,以为我的网速慢,没作理会,后来苏珊群里问是不是跑路啦,我才注意到这是个问题......

但是又有同学说没事的,转天登陆果然一切如常,想着把那里的一点btc挂单卖掉转出来吧,然后......价格挂太高了,之后btc一路跌,自然是成交不了。

现在,BitAsset可能真的出了问题,撤单也撤不成,听说所有交易都停了,不知道后续情况会怎样。

这点钱都来自于matters,好像攒了有小半年~~

是谣言导致了这样的恶果,还是BitAsset蓄谋已久就不清楚啦,如果是前者,希望BitAsset可以挺过难关,我的那点钱倒不急用你们慢慢来~(急用也没用😂)

因为BitAsset,想起去ionomy登录看看,这些小交易所(ionomy应该也蛮小的吧~)还是不要放钱的好......我在这里只有更少一点点,二十几美元的btc(就不写具体btc数量了,零太多容易写错),和几千个还在挂单的blurt,既然进来了,也操作一下。把blurt撤了单,低价卖掉了(好久没去blurt玩,看上去价格还在持续低迷……),ionomy提现的最简单的办法是换成steem或hive转出来,手续费会很低。

如此低卖高买后,本来就很少的钱变更少了,哈哈,不过还是够加一只鸡腿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