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秋意正浓

上个星期突然降温我都以为秋天提前结束了,已经做好某一夜北风呼啸豪不留情把叶子全部吹落的准备。但是这几天回暖了几度,秋天又回来了!

昨天下午去做核酸检测,回家正撞见阳光下的浓浓秋意,美不胜收呀。


这个秋天也没什么机会去大森林里感受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的秋色了,那就好好地欣赏身边的秋景吧,楼下的景色也真的不错,从窗子望下去就被惊艳到,远胜过春花有木有。


走在碧蓝的天空下,沐浴在午后的暖阳里,红的黄的树木闪闪耀眼,偶遇一两片微风中盘旋的落叶,此情此景,醉~


午后两点的阳光常有,但是能够捕捉进相机的机会却也不多,这光真的太美了。







下面换场地啦。

家附近的医院可做核酸的也有几家,考虑到新医院可能人员设备更齐全,场地更大,排队更舒服(很重要),就选了这家东北国际医院。

知道今天会排大长队的,因为有很多考生来做检测,也没更好的选择,上午的队伍可能排得更长,我已做好了周全的准备,手机电充的足足的,甚至ipad都背着,怕时间太久手机没电了ipad续上继续刷,刷题啦,不是抖音,抖音我是计划着下载的,目前还在拖延中。


医院旁边也有些树蛮好看的,很想去拍拍,可是只有自己,只能乖乖排着队。


拍一下旁边的几栋楼~


幸运的是,虽然队伍很长,S弯拐了好几个,但刚排了半小时,一位美女护士从我前面几个人处把队伍给斩断了!这位天使小姐姐带我们去了一个新窗口,从医院前身走到后身才发现一路好几个长队,这一天要检测多少人……

到新窗口就很快了,第一次做收费检测,想像中要挂号缴费会很麻烦,事实不是这样,每个检测口前都设置了几台交费机器,也不必自己操作,每台机器前都有护士服务,身份证交给她,她会手速极快地帮你操作好,扫码、付款几十秒就下一位了。

检测过程更快,张嘴,啊啊啊,结束。排队四十分钟,检测四十秒。

时间还来得及,我选了24小时出结果,6-8小时95元,24小时60元,也不用再来医院取,电子结果关注医院公众号填上一系列数据就可以自行查询了。

整个过程还比较顺利,心情美美地返回,当然回程必须要把沿途美景收下~

金黄的银杏叶已经在枯萎中,北方的同学想要感受黄金大道的要抓紧时间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