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未命名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但也还算温暖的梦,梦见一个漂亮的陌生女人(有点像陈果?)好心地帮我做饭,洗衣服(非雇佣关系),特别能干,温暖之处在于,我的房子很大,她在一楼院子里做饭洗衣服,我在二楼阳台上扶着栏杆看她~~

醒了之后就特别想把那个场景画出来,这场梦一改往日梦境迷幻颓废的画风,看她劳动特别地享受,不是享受安逸,是享受她的那种积极向上努力生活的喜悦~~

然后我在纸上比划了几下,画不出来。

哎,好多次了,想画把梦境画出来,做不到...

翻出伯里曼,今天从最基础学起叭

(这到底要怎么背得下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