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顾城

我画你猜的游戏包括昨天的那幅草稿共画了十六幅,每一次都有人答对,还以为昨天会是会是一个例外,题目这么刁钻,结果还是有人猜到了......

服气!

唉,画不好,😥
顾城原照片

说真的,这幅草稿上的人,除了能看得出戴着帽子,五官数目正常,男性,之外好像再没什么信息了,可想而知 @EASishere 您对顾城的这张照片有多了解!😀

也感谢其他朋友们的留言,你们说的人物我感觉都很像哎,哦,猜黄飞鸿的小伙伴,你们是指李连杰吗,我发现那幅草稿是有一点李连杰的影子😂😂

再次感谢大家!同时附上顾城的一首《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音频,欢迎收听~~

🎼《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EASishere您的Liker ID是和Matters ID是相同的吗,还是其它什么,麻烦您留言告知,我要发奖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