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这一幅背景应该是全黑,或者至少与人脸的交接处应该刷更黑才对......先这样吧,有空再回头处理,还是那一句,急着画下一幅😂

好像很少画这么端庄的人物,头发的问题比较大,现在想想我应该有能力画到更好了(这幅是四天前的画)......

双十一拍了很多康颂纸,本,同时又拍了100张宝虹素ral纸,有点冒险,只是在知乎偶遇一位同学的好评就大着胆子去买,以前知道它的水彩纸口碑不错,要我立即下单的原因是,太便宜了!8K100张要40元人民币,并且是180g,简单是白菜价,比大千老人头雪山等等都要便宜了,而我是不信宝虹不及它们的!

究竟好不好画,一会便拆包画起来,明天分享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