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令人难过的钢琴考级证书

今天收到一件邮政快递,打开看看,原来是J的钢琴考级证书,几个月前老师通知通过了但没提证书啥时候下发,我对这考级也不怎么在意,早把它忘了。

所以收到倒是有点惊喜的感觉,虽然音协的考级很水,很容易通过,咱们的练习强度也没多大,但时间是没少消耗,因为疫情影响延迟了一年考试,也就是说多上了一年的课来备考,算算吧,这证书含金量......

小心地翻开,一眼看到里面的考级审评表(很人性地并没有印到证书里,是分离的单页纸张),傻眼了!!!

综合评价里竟然没一项是好,三项尚可,一项较差!!!优缺点里除了练熟练算是优点其他都是缺点!比如缺少对作品理解,基本功弱等等😳😳😳

之前老师通知我已通过的时候截图页面就显示及格,当时还问了老师是不是过得很勉强,老师解释说看到大家都是一样的显示,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看来,就是刚及格啊😰😰😰

哎,实在是没想到,我家J的琴一直弹得就一般,但一般的意思可不是较差,更不是很差。

老师说可能线上考级有一定影响,没太发挥好,别太在意,继续努力吧………

这要不是线上考级,怕是会通不过!

哎,也只能继续努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