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那些车窗里拍到的美景 02

因为树的主题继续整理照片,又翻到好多想要分享的美景。


说起来我很少有良好的心态回忆过去,不只为无法重来的美好,更为消逝无踪的岁月,不过翻照片来这里分享却是比较例外的情况~~只是回忆起旅途中的细节对我来说真的是困难重重,尤其是不熟悉所到的地点,有的因为想不起名字,查都无从查起(唉,当时的欧洲之行我有些心事,差不多都是在迷迷糊糊地随行,悔恨~😥另外记忆力也太差了,好佩服披萨呀,那么久的事都可以清清楚楚地记得,是不是因为带着小宝贝,所以会以他为记忆的中心点把那些美好的过去完好地还原回来呢),不管怎么说,这样分享式的回忆带着再次出游的憧憬还是让人心情大好。

第一次认真回忆这些照片,发现我把意大利,瑞士,法国的几处搞混了,因为猫盘里的照片顺序居然是乱的,在移动硬盘里按时间追索了一下,才发现昨天的照片里不是因特拉肯。。。有意大利,有瑞士英格堡小镇、卢塞恩,有德国。。。从今天的贴开始重新认真梳理一下。

同上一篇一样,这些照片也全部是由车窗拍到的,按照前后的行程来看,前一天游过意大利米兰,之后到达瑞士的英格堡小镇,一个童话般美丽的地方,下午在卢塞恩(琉森)——不是我之前以为的因特拉肯——这些照片应该拍摄于一早离开米兰赶往瑞士的途中,前几张在意大利境内,后面的一些都在瑞士境内,具体是什么位置,无从查起了。。。哎,这还只是推测,有没有对当地情况比较了解的伙伴告知我一下呢。。






接下来过了一个服务区,之后是瑞士境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