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今天花了很多时间想找一款可以帮我整理每天看到的对Jason有帮助的学习内容,或是新闻、科普以及一些好玩的东西的笔记本。

要求很简单,能够整理文档,满足安卓手机同步ipad就好,结果找了好久也没找到。

主要原因是这台ipad4太老了,不能再升级ios版本,ios10已经被弃,很多app都不支持,比如印象笔记,onenote, simplenote等等。

然后想干脆帮他注册微信,我微信传给他阅读,注册过程又遇到麻烦,最终没成功。

接着想到用百度网盘同步,好嘛,下载好了试用发现他ipad上的网盘又不支持笔记......可能需要下载office之类,那估计又会遇到版本问题。

还有一个办法是用有道笔记,之前试过版本是支持的,但和他Jason同步我就不能再用同一个账号记我自己的内容了,太麻烦,唉唉唉……

浪费好多时间,无果而终,谁有可用的支持跨平台同步又对ios版本要求不高的笔记本类app介绍吗,或是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另,ipad4真的该淘汰了吗?还好好的呢,本来打算让它服役个二三十年,成为一件古董级电子产品……算算好像已经用了快七年了,七年啊,若白驹之过隙,人生!=_=

文末绘画分享:不相干的一只小姐姐。

图文无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