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日本限定pop up store

最近收集的一些日本限定款和一些抱怨文

不知道最近大家過的怎麼樣?

因為疫情遲遲沒有好轉,在家裡好像只能一直看網拍和代購,把自己搞得很窮⋯⋯尤其看到什麼什麼限定,心都會跳一下,覺得必買不可,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病?

下面這個是最近三麗鷗在做2022角色人氣投票的特別版娃娃,這兩個都是為自己加油的布丁狗(?每一個角色都有出兩個種不同的加油娃娃,但不知道是不是大陸工廠做的,上面的膠水有點露出來,用看的看不出來,但還是好心痛💔

大小加油娃娃

接下來是庫洛米把大家都變成黑色的限定版,因為是全黑的布丁狗,看起來超級酷的吧!每一個角色都變成了黑色了,因為太黑還拍不好😂但是實體真的很可愛❤️他還有做一個愛音樂的布丁狗鑰匙圈,要是這個造型有做成娃娃就好了(做夢

胖嘟嘟還抱著唱片好療癒

接下來是一些雜貨,因為我常常會逛蝦皮,看到有可愛的布丁狗也會忍不住買一下,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多了!大家有沒有這種不小心手滑購物症候群呢?

布丁狗車車!是只有布丁狗能開的車,我買不起真的車我就買這個吧,至少我能說,我今天買車了過過嘴癮(神經

布丁狗小趴娃,這也是角色加油的pop-up Store買的,雖然不知道跟加油有什麼關係,但是既然是限定版那就閉眼入就是了!

這是我裡面最喜歡的布丁狗,因為他很小一個,真的對於這種小不拉機的東西愛不釋手,我就喜歡這種迷你廢物,不佔空間又可以繼續增加,這個作工挺好的因為背面也有做出菊花的細節❤️

最後一個是合格祈願布丁狗,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的,但是在蝦皮總是能挖到一些好物,因為戴眼鏡又拿書的部分很呆萌,不知道布丁狗去考試的話能拿幾分?

雜談

最近在收集布丁狗讓我陷入了一些我覺得很無聊的心理鬥爭,因為我在愛好布丁狗的方面我真的很樂於分享和幫助別人,覺得應該要跟大家一起交流才會加深在收集方面的樂趣,與追星不同,布丁狗是虛擬角色,不存在什麼後宮問題,但是我最近因為加入了一些布丁狗同好會之類的社群,有些人說話真的會讓別人覺得很不舒服,像是可能有些人分享了自己收集的布丁狗,下面就會有人留言問說哪裡可以買?他就會說絕版了買不到了,其實我前幾天才在日拍上看到有人賣,請不要說謊好嗎?你可以不幫助別人但是請不要說謊。這樣真的很不厚道,我知道你可能想說這些過這麼久了你是買不到的,但是不用這麼嗆,不然就不要分享好了,因為這樣你只是在炫耀,也不是真的要交流……最討厭別人借分享的名義炫耀,其實你收集的只是娃娃不是勞力士也不是香奈兒真的不必這麼嗆(對事不對人,請勿對號入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