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食記】[麥當勞] 起司脆薯雙牛堡-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

以前總是覺得麥當勞新出的品項很雷,但這次竟然出乎意料的不錯吃!很推薦大家在期間內去吃看看!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星期天,十一點要出發去金山體驗SUP前,為了快速解決午餐,就選擇了最方便又不雷的麥當勞
也正好看到近期推出的三款期間限定的異國美食之旅的漢堡,有美式濃厚「起司脆薯雙牛堡」與日式清爽「柚香塔塔脆鷄堡」
這天,不知道為何第一眼就看到了起司脆薯雙牛堡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老實說,吃了讓我挺驚豔的
雖然牛肉和薯餅沒變化,但是那切達起司醬調得不錯,讓整體味道提升很多!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以前很多出特殊口味都會用紙盒裝,這次是用一般的包裝
不過上面也是有特別印上品名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這牛肉其實也挺厚實的
兩片加起來也和薯餅差不多
而且醬也很多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菜的量也不算少
不過因為有洋蔥,所以挺嗆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大口咬下,真的爽感十足
而且因為是切達起司醬,所以醬會微微凝固,不會流得到處都是
醬味道調得很棒,讓整體味道變得非常豐富,但又不會太重

真心來說,以前都覺得出的特別口味會很雷
但這次改觀了,這款是真的還挺不錯吃的,會是個下次還會想點來吃的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