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布丁狗收集:布丁狗生日週邊全集3

最後一回了!謝謝大家喜歡小布丁狗

布丁狗真的周邊收集不完是真的!但這樣就放棄嗎?當然不!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行不行?一點一點收集總是可以的!(勵志

布丁狗梳妝鏡

6. 布丁狗梳妝鏡

這個真的很實用,因為很多鏡子都很小要化妝的時候都會很不方便,但這樣就可以調整角度又可以化妝,覺得很實用,下面的小抽屜還能放化妝品!超可愛的。

布丁狗朋友全集相框

7. 布丁狗陶瓷相框

我在拿的時候一直很小心,真的很怕把他弄壞掉,因為在這些易碎品我真的怕他碎掉我就gg了💔

布丁狗收納小房子

8. 布丁狗小房子收納箱

這個真的燒到我心裡❤️我覺得房子造型的收納盒怎麼樣都要來一個(亂買,真的很可愛!兼具美觀和實用性。我也把很多布丁狗的明信片小卡收在裡面,一整個充滿小房子,多好啊!一種療癒的感覺~

他的四面都是有圖案的!很別緻的房子!超級讚💛


9. 布丁狗塑膠收納罐

裡面可以放很多哩哩摳摳的小東西,應該可以放髮圈或是糖果吧,我目前沒有想到他能放什麼?有想法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哦!

10. 布丁狗原子筆

他就是….有布丁狗圖案的….筆💛

11. 布丁狗好朋友塑膠小夾子

每一個圖案都很精緻,看著心情就很好,果然這樣的東西別人才會失心瘋的購買!

大家看得還開心嗎🥳?

我覺得用圖案和文字來記錄我自己的喜好是很好的一件事,也藉由跟別人分享來交朋友!

也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