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Netflix|寶可夢 旅途 心得2

關於這位一球超人的傳說解密

大家好

我又來觀賞(吐槽)寶可夢旅途了

話說上次小智和小豪說要幫助櫻木博士,然後住到博士家之後發生了什麼呢?

還記得上次小豪說要第一隻抓的寶可夢是夢幻吧?

我還記得。

但是他們遇見了一個巨大化的卡比獸,要將卡比獸叫醒的方法就是把他肚子上的果子給他吃,別問我我也不知道從哪裡判斷的。

小智和小豪因為炎兔兒的幫助,順利的將卡比獸移除了。然後就來了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幕,就是小豪一開始沒有想要收服炎兔兒,我在想可能是覺得不好養,想要遇到強一點的在收服,但是看到炎兔兒很失落的背影,他就心軟覺得要收服他了!(你的覺悟真的很低⋯⋯

然後這個厲害的一球超人好像收服一隻之後就上癮了,瘋狂跑到森林去亂抓寶可夢讓一開始你不想抓的炎兔兒情何以堪?就好像我努力的進到公司,但進來的時候大家都走後門進來的一樣。

重點是,怎麼抓怎麼中,我記得以前我在玩遊戲的時候是必須對戰之後才能捕捉,但是他看到就丟球,一點都沒有顧及別人的感受,還一次就抓到了😅😅😅這讓那種只有一隻寶可夢的捕蟲少年何去何從?

巨大化的卡比獸
蛤?不想要收服爛的欸⋯⋯
你不收服我要走了喔⋯⋯浪費我時間
幫助小豪的炎兔兒

這故事告訴我們,你就算積極的當一個人的舔狗,他也不一定會珍惜你。

森林裡的寶可夢
管你是誰都抓一遍

那剛剛幹嘛不想抓炎兔兒⋯⋯?奇怪看不懂

竟然一下就遇到了大甲

說時遲那時快,竟然一下就遇到了大甲鎮瀾宮…不是 是大甲。你一定以為剛剛那些什麼派拉斯、派拉斯特這種雕蟲小技能一球抓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吧?行吧!大甲也是一球抓的…..😅😅😅

一球抓中 你一定是天選之子吧

好的你想說天選之子要什麼有什麼也不足爲奇,好的!你同意但是大甲可不同意👎

大甲咬人

回家就先咬爆你的狗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