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Netflix |寶可夢 旅途 心得

小智媽媽和大木博士可以不要這樣嗎?

吃晚餐的時候最適合來一些闔家觀賞的節目

像是寶可夢這種全年齡向的

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

笑死。

你還是太年輕了

還記得那時候大家瘋傳的傳說,大木博士是小智的親爸,我一開始看也沒有想到這個地方,直到影片中劇情不斷的暗示,到我不能忽略的程度…..

故事是這樣的,大家熟悉的小智,是一名10歲的訓練師,接受了隔壁鎮櫻木博士的邀請,成為他小小研究助理(請問一下是有底薪還是時薪?)雖然好像在這個世界裡童工好像沒什麼?但是我看著也覺得很好笑。

櫻木博士


小智這樣一個冒失的少年,一早就來到了大木博士家,媽媽這時候帶著他們家的管家寶可夢—魔牆人偶一起出發前往櫻木博士的研究基地

媽媽理所當然的坐副駕


這時候就很奇怪了,畢竟要是主要帶小孩去的話,媽媽和小朋友應該坐後面,但是媽媽很理所當然的坐在副駕,非常的自然,小智也一點都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這個小朋友說要初始寶可夢是夢幻

他的新搭檔是一個自大的小孩,初始御三家他都不要,一定要第一隻是夢幻😅好啦!這個很小朋友,可以!

小孩才做選擇

小智只好三隻都要嘍(不是

到了之後,媽媽意味深長的跟小智說:你要來當研究助理的話,要自己通勤喔!

說時遲那時快,櫻木博士就說可以提供房間給他和另一個小朋友!他們想都沒想,行李都沒有拿就直接入住了,就是這麼突然!你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我已經沒有證據了?

笑死!你又錯了!

媽媽把魔牆人偶留下來了!!!!!!然後自己跟大木博士回去了??????????

什麼????????我看了什麼??????

為了想要製造兩人世界真的好傑出的一手

我真的一開始沒想到這個,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已經沒有什麼好不承認的了!

難怪大木博士老是偏袒小智

這就是親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