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猜猜看這是什麼?

(编辑过)
來自雙北市府的餽贈

今天早上在家裡發現了這麼一個東西

非常謎樣的外觀

正反面還不一樣圖案 一男一女

看它智慧的眼神,眼睛中間還鑲鑽

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而且領帶一定要畫在那裡嗎?

有點像….

原本想說是不是少了環繞脖子的部分才會不像

但是感覺加了之後會很像丁字褲⋯⋯

算了。

神秘的鑰匙圈

正當我覺得事情不會更糟的時候

女生版本

事情就是會更糟,像我的人生一樣。

你看它超長的睫毛,死亡芭比粉的蝴蝶結

嘴巴還超過它的跨下

有種陰森的感覺

你以為它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鑰匙圈

NO

它是USB

笑死

誰會想要拿這個去裝資料啦!一臉很不可靠的樣子⋯⋯

笑死我了😆

正當我想說這麼一個精緻又有設計感的玩意

是誰給的呢?

政府還要雷射雕刻

這竟然是政府給的陰間鑰匙圈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得眼疾了

請問何來健康之有?想想納稅錢都在這個上面就很幹

我家還有很多離譜小物

要是大家喜歡可以變成一個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