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9

我是紅寶石小精靈🧚‍♀️

今天又做夢了

夢到我是一個寶石精靈,胸前有一個超大寶石💎我可以飛,大小跟一隻貓一樣大吧(不是很大 我夢到我住在森林裡,每天都會有要偷寶石的人要來抓我,我就會快速的飛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紅寶石小精靈,可能紅色是主角吧😬然後有一天我在森林裡遊蕩,喝蜂蜜然後坐在樹下休息,突然有一個獵人,拿著十字弓噴射網子把我困住了,我奮力掙扎從網子的縫隙鑽出來了,他又放出魔法泡泡,把我包住。然後手伸進來要拿走我的寶石。我看旁邊的精靈沒有寶石了就會變成灰色,很像殭屍一樣沒有活力⋯⋯我就一直抓住他的手用力踢那個人的臉!

之後我就醒了。

想想自己

是不是有一個沒有辦法割捨的人或是事

失去了

也沒有色彩了

就是有一個這樣的東西

讓我閃閃發亮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