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個創作者,醫生,學生。 歡迎來到芷汐的小空間。

別吧生活過得這麽累,答應我,好嗎?

生活雖然累,也需要糖來滋潤

生活過得這麽累,真的值得嗎?現在對於很多人來説,都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大部分人,上有老,下有小,可能還要供房子,好像就沒有了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是各種負擔啊,就別談有多麽開心了,一切都只是責任而已。

別吧生活過得這麽累,答應我,好嗎?

昨天晚上,姐姐下班很晚,接近晚上10點才下班,最近天天都要加班。她的工作很累,而且壓力很大,還是半工讀,做爲養家的那個人,她是儘到了自己的責任,可是別把自己的身體搭進去啊。


昨天聽到她說,現在想暫時休息,又聼她吐槽了很多她們公司的事情,又説這麻煩,那麻煩,我只是靜靜的聽她說,我知道她要把她的不滿講出來后,就好了。


有時候適度的傾訴,説出内心的感受,是很好的,但如果天天把生活過得又累又苦,感受不到一點點快樂,讓人只能感受到負能量的時候,就會讓人厭煩,畢竟沒有人願意做一個樹洞。所以,寫日記就是一個很好的宣泄方式,自己做自己的聽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