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29

(编辑过)
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我連續上11天上10天班的最後一天,我還比平日多上了兩個小時的班,一些政策的改變再加上主管希望讓我轉成正職員工,跟著開會再加上一些事情,今天的我異常忙碌。另外就是我想舉辦@閱讀筆耕 的漂流瓶活動,午休時間、下班時間花了不少心思在更改提案,刪刪改改,現在終於有一個初版的樣子了,接下來就是跟筆大討論提案的可行性,等完成後便會發布給大家一起參與。

回家後,看到我阿嬤自己煮了一鍋白飯,配上破布子打算當晚餐,看上去有點心酸,為了孫兒,苦了一輩子,到頭來卻只能吃白米飯配破布子,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快速的煮了一道阿嬤愛吃的絲瓜,又熱了幾道菜,準備開飯。

這時,廚房傳來一聲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我急忙放下碗筷,進廚房查看狀況,爸爸想將冰箱中剩下的筍乾吃完,沒想到端菜時,湯汁溢出來,若是當下父親就將手鬆開,那他今天的傷就不會這麼嚴重,然而,出於珍惜食物,他硬撐著將食物放到餐桌上,才去沖冷水,多泡在熱湯這麼久,不痛才怪,又心疼又生氣。

一晚上,家中狀況不斷,再加上我又中暑,渾身哪哪都不對,偏偏就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家,阿嬤快九十歲了,事情不好讓他做,爸爸手燙傷,也不能做事,就剩下我一個人,把他們都「請」上去休息之後,一個人在樓下打掃、洗碗,上樓之後又去洗衣服,一晚上就這樣在疲憊中過完了。

六點起床,七點上單,晚上六點下班,回家後又大事小事不斷,等我終於處理完所有事情,我媽跟我妹回來了,又有一堆事情冒出來,阿優威壓~我筋疲力盡了。

最後附上一張陣亡前的自拍,我要去補眠了,有什麼在大的事都明天再說~

沒化妝全素顏

..........................................................................................................................2021/09/0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