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成年人的快樂很重要 寶可夢大師之路

要是童年的願望有被滿足就足夠了

今天去好日玩具店的戰績:

人生第一次四星 還兩隻

今天吃完晚餐到對面玩具店玩,竟然有空的機台我從來沒有看過空的機台,坐下打了兩局已經出來四星🥲我真的好感動,畢竟我最近身心俱疲,可能是上帝看到我的辛苦了吧!(我是怎麼了連這麼小的事情也能感動半天,我平時只玩三局,今天斥巨資400要來玩一下,有種賭癮上身的感覺,畢竟小贏就會引出勝負欲!

之後有人來排隊了所以沒有玩完400!但我這樣就滿足了

給身心俱疲的成年人:要是你累了就休息吧,找找自己身邊最小的幸福!


最近一直在工作上有很煩躁的事情,跟朋友也有點關係緊張😓所以最近真的不是過的很好,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上馬特市來發發牢騷,做一點健康的抒發👍🏻

我旁邊機台的人,面前擺了一排五星寶可夢,真的好厲害👍🏻我想說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迎來我的第一個五星寶可夢呢(遠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