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5

(编辑过)
靈魂吸取吸管?

我夢到我和一個夥伴

我們要一起去降妖除魔

我們穿著皮衣帶著帽子有種中古世紀的獵魔人一樣

要去調查小鎮上莫名的失蹤案件

在一號被害人家裡看到他已經死亡多時

屍體有不尋常的扭曲和僵硬

我的夥伴🤠:他死前應該遭受了許多折磨。。。

我當然很害怕😱畢竟我並沒有追殺過什麼妖怪

這時候就有一個小孩從床下鑽了出來

他非常的瘦小 他說怪物都是晚上出現

並且用吸管吸取人的記憶….

我的夥伴拿出了一個卷軸📜上面就畫了那個吸管長什麼樣子 有點像寬版膠帶一樣

此時,窗外有很大的動靜

我們讓小孩躲在衣櫃裡面

一開門出去就看見一個眼窩凹陷的妖怪用吸管在吸取人的記憶

他長的又黑又瘦長 清晰可見的肋骨 看起來戰鬥力10000000

我們用十字弓和爆竹(?丟他

他好像很怕火 我們一炸到他 他就瞬間不見了⋯⋯

我們正在尋找新線索的時候

他突然出現在我夥伴後面

手指伸長如同尖刺 刺穿了他的胸膛⋯⋯

我當然害怕極了我拔下他的吸管一直跑

他就突然變成一個像臭臭泥的怪物跟著我

我一直跑一直跑。。。

我就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