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你願意為了炸蝦犧牲生命嗎?

一天都充滿 滿滿的台灣價值

這是一篇正統的抱怨文章

要是不喜歡的人可繞道

今天和家裡人去了板橋的饗食天堂

原本覺得一切都還不錯

但排隊的時候看到有人為了炸蝦吵起來

我瞬間以為是龍蝦呢

沒有 就普通的炸蝦

因為有人堅持要排炸蝦就死站在那個檯子前面不願意往前移動

後面就有一個年紀有點熟齡的女生說

你為什麼不往前走 這樣我要怎麼拿(爆氣

他挺顯眼是因為他穿短裙又露肩 不太像他年紀的打扮 又突然吼叫嚇我一跳⋯⋯

我其實有點問號 因為他離輪到他拿大概還有十個人

下一個也不是他 他突然爆氣我也很無語😓

然後他直接就往前移動越過那十個人直接拿餐了⋯⋯

是我太年輕 還是這個世界太險惡

以後你有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情可能先罵人就贏了✌🏻

還有最後出來炸蝦的時候 第一個人拿走了全部喔

我沒有要拿炸蝦但是對於這些炸蝦魔人我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吧⋯⋯

饗食天堂我只推薦海鮮部分喔

要看推薦指數的話

我只推薦海鮮的部分 我平常喜歡吃海鮮

他們的都蠻新鮮的 海瓜子和小花枝好吃

但是用餐體驗要給一個大叉叉❌

因為人太多太擠 也沒有補第二批或補很慢

不推薦烤鴨夾餅(只吃到餅跟醬沒有鴨肉味

我有看到隔壁桌吃到訂書針(應該是拆包裝掉進去的

因為假日有很多小孩跑來跑去打破玻璃杯

雖然我只是路過也沒有傷到我

但我總體覺得讓人感覺在馬戲團吃飯

挺不友好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 要是喜歡食記之後會多放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